阳光心理 健康运动——社会管理学院举办心理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王闪闪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570

为了促进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社会管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近日举办了心理趣味运动会。

与传统运动会不同,心理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着重同学们的参与和合作精神,此次运动会的项目有眩晕投掷,小保龄球,乒乓接力,保护气球,袋鼠跳接力,这些项目不仅是团队合作精神的良好体现,也兼顾了趣味性和互动性,因此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比赛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奔放,团结共进,体现了良好的团队精神,同时增进了同学彼此之间友谊和更深一步的了解与认识。

游戏互动的方式使参加活动的每一位同学能主动与人沟通,以完全参与者的态度来亲身体验与察觉并认识到自己的闪光点。本次心理趣味运动会在同学们欢欣的笑容里圆满结束了,但本次活动所倡导的“乐观向上积极进取”这一主题将激励学生不断探索自我,完善心理品质,以阳光的心态去追求自我的成长,以此树立积极的生活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