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慰问送温暖 深深关爱暖人心——社会管理学院二级关工委慰问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王闪闪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554

为了让同学们感受到社会管理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1124日中午社会管理学院二级关工委在教1-306教室召开了2020年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陈国玲、学生管理科科长、关工委成员邓莹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陈国玲副书记主持。

    会上,陈副书记介绍了学院二级关工委的工作情况,表达了对新生们的热切关怀,亲切问候他们入校以来的学习、生活情况,了解学生们生活和学习需求。现场交流环节,新生老生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校园环境,学习条件,宿舍管理等方面提出建议,陈副书记和邓老师根据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结合学校实际情况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对不能现场解决的问题进行汇总,会后沟通相关部门进行解决。学院对大家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争先创优,取得佳绩。会议的最后,陈副书记和邓老师为同学们送上了冬日的关爱,希望他们能在寒冷冬日感受到来自学院春天般的温暖。

    此次慰问,不仅给学生们送去了物资关怀,更重要的是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党和学院的关爱。今后学院关工委还将进一步加大对学生的慰问力度,让学生们感受到更多的组织关怀,让更多的优秀学生化茧成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