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正入党动机 树立服务意识—社会管理学院信仰公开课暨2020年第二期党课培训系列报道之五

发布者:王闪闪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605

1120日中午1220,社会管理学院第二党支部杨敏老师在溧水校区教学1号楼110教室作了关于“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服务意识”的党课培训。

杨敏老师从为什么要入党,你的入党动机是什么以及如何端正入党动机三个方面进行详细且全面地讲解。她指出:正确的入党动机是思想上入党的根本问题,它从根本上决定了每一个党员的素质和行为,因此,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是十分重要的问题。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就是要树立正确的共产主义理想,要坚定为实现共产主义理想而奋斗的意志;就是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要将服务社会、服务同学的宗旨放在首位,有共产主义觉悟;就是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社会实践,多读书,关注时政热点,不断积累,全面提升个人综合素质。最后,杨老师指出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希望同学们要形成正确的目标和坚定的理念,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艰苦的环境里不断磨练自己的意志,不断净化自己的入党动机,自觉接受组织培养。

相信通过此次党课培训,同学们能够端正入党动机,真正的了解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更加努力学习,为中国共产党带来更加年轻鲜活的生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