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党的历史 回顾光辉历程—社会管理学院信仰公开课暨2020年第二期党课培训系列报道之四

发布者:贺明瑶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563

为全面展示中国共产党99年走过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的热情。1119日中午12:20,在溧水校区教学楼1号楼110教室举办了社会管理学院党课培训第四讲,学院第二党支部龚婷婷老师担任主讲。

本次党课培训分为四个部分内容,分别是: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龚婷婷老师从中国共产党诞生的背景、条件、纪念日入手,带领同学们一起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内容丰富、详略有别、图文并茂,很好的展现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等不同时期的关键人物、历史事件、指导方针等。

党课以“以史为鉴”为主题作为结束语。龚婷婷老师勉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要忘记来校上学读书的目的,作为一名大学生学好专业知识和技能就是对“不忘初心”最好的实践和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