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声不息 创造未来——社会管理学院组织开展院主持人大赛

发布者:王闪闪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558

激扬青春成就梦想20201110日晚上630声声不息 创造未来”社会管理学院主持人大赛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如期而至,此次活动由我院学生会组织开展,由院团总支书记陈凤娇老师、团总支副书记殷佳婕学生会主席黄梓欣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汤陈玥悦、学生会文艺部部长徐晨阳担任评委,202015名同学报名参赛。

本次大赛共分为四个环节,即自我介绍阅读稿件情景模拟大赛在热情洋溢的氛围中展开。15位参赛选手都做了精心准备,自我介绍形式多样,或落落大方、或风趣幽默、或从容淡定,现场时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第一环节结束后,由学院邀请的校说唱社的朗朗同学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带来了一首精彩的演唱曲目,现场气氛一度达到高潮。阅读稿件环节是以大屏幕电子选题的方式,选手选出屏幕中自己喜欢的数字,对应数字后展开的是类型多样的文字题目,有新闻类、散文类及绕口令等。选手们认真审题后开始朗读。本环节考验的是选手们的文字速读能力和普通话水平。此环节结束后,由院学生会副主席曹雨心同学为大家带来了一段欢快动感的爵士舞表演第三环节的情景模拟,继续以大屏幕电子选题的方式,此环节题目内容为主持人专业素养相关问题和主持中突发情况应急处理等,意在考验选手们的专业理论功底和主持应变能力,选手们的分数也在此环节拉开了差距。至此比赛环节结束,由院学生会文艺部部长徐晨阳同学带领现场观众齐声演唱歌曲成都》,为本次比赛营造出温馨、美好的氛围。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终于迎来了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根据五位评委的现场打分评议,最终曹凯燕、唐杰、陈佳琪三位同学分荣获一、二、三等奖,吴芳婷、李湘溶两位同学获得优秀奖。比赛因竞争而精彩因努力而令人回味比赛落幕成长继续相信在未来的舞台上他们一定更加璀璨夺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