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怀新希望 迎接新力量——社会管理学院学生会顺利完成招新面试

发布者:王闪闪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555

    融汇新生力量,齐聚纳新盛会,为了给萌新们提供自我锻炼的机会利用课余生活充分提高自己能力的平台同时进一步促进学生会工作巩固和完善学生会的工作机制更好的服务同学,学院学生会2020115日下午540,在教1-307教室举行招新面试活动,本活动由学生会主席黄梓欣主持各部门部长担任面试官

    首先,由学生会主席黄梓欣同学上台发言,她用生动精炼的语言介绍了院学生会的工作职责和特色活动,之后宣布招新活动正式开始面试的过程既严肃紧张又不时响起掌声和喝彩声参加面试的同学分别进行了简短且精彩的自我介绍各位部长分别进行现场即兴提问,以考验面试同学的临场发挥水平,并做好详细记录面试期间新生中涌现出各类人才,有见长音乐、舞蹈的同学、有能够熟练操作多个软件编辑的同学、有文字功底十分扎实的同学。面试结束后学生会各位部长留下讨论,根据现场分数经过全体成员认真筛选最终确定晋级名单。 

    学院招新工作的顺利开展保证了团学组织持续注入新的血液,发展高素质的后备力量,实现学生干部的新老交替,培养和壮大团学组织队伍,进而保证我院各团学组织工作的连续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