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管理学院开展十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贺明瑶发布时间:2020-11-06浏览次数:663

社会管理学院开展十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1027日下午,社会管理学院在教1-306开展十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活动由党总支宣传委员陆勤老师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本月学习的主要内容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不忘立德树人初心 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 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陆勤老师将政治理论学习的文字、视频材料上挂至超星平台,老师们随时可以打开“学习通”进行学习。会上还组织集中观看了视频《不老人生——钟南山:我的动力来自疾病对生命的威胁》。钟院士,他作为一名医生,一位医术精湛的老者,却有着终身学习的精神,他不因自己的成就与苦难而骄傲放纵,他永远在为拯救他人而努力着,这份温柔与细心的光辉曾照耀过无数的人,更令人感动的是他对国家和社会深深的执念与奉献。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优越性。大家表示要学习伟大抗疫精神,学习科学家精神,用实际行动做好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