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自信有担当 群芳竞技争班干——社会管理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班委竞选演说大会

发布者:王闪闪发布时间:2020-11-04浏览次数:534

   怀着满心的希望,2020级新生步入了美丽的南城校园,即将开启他们三年的大学生活,实现自我与梦想。为加强2020级班级的集体凝聚力,营造良好的学风班风,使班级相关活动有序、有效开展,我院于20201025日晚630开展班委竞选演说大会。出席本次竞选活动的有新生辅导员陈凤娇老师、19级全体团学干部以及2020级全体学生。

竞选活动开始之前,首先,由陈凤娇老师宣读竞选程序,接下来,同学们依次按照竞选抽签顺序上台宣讲。有的同学沉稳内敛,有的同学慷慨激昂,有的同学虽然面露怯色,但还是勇敢地站上了竞选的舞台,向大家展示了他们的热情与坚定的信念。其中幼儿二班的张诗涵同学还特意准备了快闪,获得一致好评,将此次竞选活动推向高潮。

各班的竞选演讲结束后,由19级团学干部收集并记录每位竞选同学得到的选票。最后,依据公开、公平、公正,惟贤惟德、能者居上的原则,最终确定了每个班的班委成员,由陈老师宣布竞选结果。

本次竞选活动圆满结束,活动过程井然有序,向我们展现了20级新生的自信与担当。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相信本次竞选成功的班委定能做好领头羊,带好各自的班级,为社管院创辉煌、续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