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学生成长 助力学生成才——社会管理学院关工委举办2020级新生座谈会

发布者:王闪闪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536

为更好的了解2020级新生在大学的学习和生活适应情况,更好的倾听新生心声,1020日下午,社会管理学院关工委在教学1306教室召开2020级新生座谈会。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原校领导路业,校关工委成员、原工程技术系主任黄滨,社会管理学院关工委主任、党总支副书记陈国玲,关工委成员邓莹及182020级新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议由陈国玲副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陈副书记对学生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对2020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请同学们畅所欲言,谈谈开学以来的感受。来自云南、山东、山西、河南、湖南等地的新生代表们纷纷谈起了入学以来的情况,他们表达了对迎新志愿者们的感谢、对校园环境的满意和对大学生活的期待。随后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路业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并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要树立远大志向,努力学习,将个人前途与国家发展紧密相连,报效国家,服务社会;二是希望同学们要热爱自己的专业,不畏艰难,大胆实践,注重自身综合素质的提升,珍惜当下,铸就辉煌。最后,关工委成员送上日常生活用品,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爱之情。

    本次活动的开展,体现了校院级关工委对下一代成长的关爱,对学生发展的关心。学院关工委将持续关注新生们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帮助同学们快速适应大学生活,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把学生关爱工作落到细处、做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