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一心跟党走 争做时代接班人—社会管理学院学生会组织开展会议精神集中学习

发布者:王闪闪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495

值此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我院学生会于20201013日晚7点在教1-110教室组织召开二十七大会议精神的学习,由院学生会主席黄梓欣主持。

    会上,黄梓欣同学带领全体参会成员就此次大会的概况、议程、核心精神、党中央致词精神、工作报告主要内容、《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章程》的修改情况等多个方面进行深入学习。要求结合学习体会,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精神和二十七大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团学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集中学习后,会议安排了参会同学结合自身实际,就学习领会总书记贺信精神和大会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胜利召开,为青年大学生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指明了新的方向,作为骨干力量的团学干部更要时刻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要带领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将自己的青春融入到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去,在新时代的广阔天地中书写无悔的青春华章,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充分展现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奋进姿态,汇聚起磅礴的青春力量,展现南城学子的新风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