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片传真情 祝福暖师心—社会管理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感恩谢师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王闪闪发布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592

九月,硕果飘香,祝福飞扬。在这秋韵荡漾、满载收获的季节里,南城的全体师生迎来了第36个教师节。桃李满天下,佳节谢师恩,值此之际,社会管理学院团总支于910号中午在教工食堂门前开展感恩谢师活动,以淳朴的方式,为老师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活动前夕,我院学子牢记文明校园创建的宗旨,秉承环保,充分发挥想象力,利用课余时间制作出一个个精美的手工作品,每一个作品上都写下对老师深深的祝福。活动当天,“哆啦A梦”和“维尼熊”卡通人物入场,瞬间校园里弥漫着的节日气氛,承载着学生们满满祝福的手工花朵和贺卡被送到每位老师的手中,伴随着一声声“老师,节日快乐”,“老师,您辛苦了”,老师们脸上惊喜与感动之情溢于言表,节日的氛围里弥漫着感恩的温情。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此次庆祝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尊师谢师的美好品德,也增强了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让老师们感受到节日的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