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毕业季 深深关怀意—社会管理学院温情送别2020届毕业生

发布者:王闪闪发布时间:2020-07-19浏览次数:544

仲夏之际,毕业季也悄然落下帷幕。75日,社会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满载着学院师生的祝福离别母校,扬帆远航。

为尽量降低疫情对毕业生的影响,让毕业生在学校度过最后难忘而美好的大学时光,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毕业生返校和文明离校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积极为毕业生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以各种形式温情送别毕业生,让毕业生感受到了学院老师对他们离校前的关心和关爱。学院利用qq等网络平台组织开展了最后一次主题班会,对广大毕业生进行疫情防控安全、文明离校和感恩诚信教育等,营造了良好的毕业离校氛围。代班辅导员加班加点为毕业生制作了2020届毕业纪念相册,在教室伴着歌曲《凤凰花开的路口》循环播放,和同学们一起回忆在校三年的难忘时光,不少毕业生看过相册后很感动,纷纷表示:“等疫情散去,再回母校,与同学、老师相约再见。”李玉婷同学表示,要离开学校非常不舍,在校学习的三年收获了知识和难忘的回忆,特别感谢老师们的悉心指导,使自己在专业能力上有很大的进步,同时也感谢辅导员们亲人般地照顾;封星同学已成功专转本到南京晓庄学院,他说:“在学院这三年,让我学会了许多东西,尤其是做人的道理”。他主动报名要给学弟学妹们介绍专转本的经验,表示随叫随到,会常回来看看。

受疫情影响的毕业季,给2020届的学子们留下了些许遗憾,但也留下了宝贵的记忆和磨练,哪怕千言万语来不及诉说,哪怕匆匆一别有许多不舍,但来日方长,让我们一起把这段时光装进行囊,待他日相见,再叙情长。毕业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学院希望2020届社管学院的学子们牢记“修德砺能”校训,带着对生活的一腔热情,带着对母校的深深眷恋,带着师长和亲人们的期望,不忘初心,坚守梦想,一路奔向美好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