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管理学院团总支召开团学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者:王闪闪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519

为进一步优化团学干部工作机制、明确各组织部门的工作职责及加强学生干部能力的培养,社会管理学院团总支于2020629日下午6:30,在生活服务中心门口召开了团总支、学生会、青协三大协会的首次线下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团总支书记陈凤娇老师主持,全体2019级团学干部参会。

会议伊始,陈凤娇老师就学院各项团学工作进行梳理,表示作为团学干部,首先应端正品行,严以律己,做好表率。学生干部不是官,本着为全院同学服务的宗旨,踏踏实实,勇于奉献,不能有高人一等的错误思想,并合理分配课余时间,做好工作计划,懂得时间的管理及运用,做好榜样带头作用。之后,为了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展开,院学生会文艺部部长徐晨阳同学带领全体团学干部宣读了《社会管理学院学生干部公开承诺书》。对模范遵守校纪校规、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严守工作纪律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学习后,每位团学干部坚定而有信心的签下了此承诺书。让同学们谨记作为团学干部应懂得有所为和有所不为。最后,陈老师希望各位团学干部在日后共事的日子里能团结合作,互帮互助,为社会管理学院再创辉煌。

会议结束,团学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会议不仅促进了各部门成员之间的关系,还让他们对日后工作有了一定的了解。他们坚信,在日后团干这条漫长的道路上,他们一定会恪尽职守,积极向上,为社会管理学院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