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程放飞梦想,迎接新的希望——社会管理学院团总支召开新一届团学干部换届大会

发布者:王闪闪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560

时光飞逝,社会管理学院团学干部履职时间将满一年,为推进更多新鲜血液注入到团学干部的队伍中,让优秀的大一同学们有更多展示自己能力的机会,社会管理学院团总支于2020617日下午3时召开换届讨论大会。会议由团总支书记陈凤娇老师主持召开,15名已返校团学干部全部参加了此次讨论会。   

首先,陈老师对各位团学干部们在2019-2020年度组织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学们在任职期间也得到了很好的历练,全体团学干部也表示,在任期将满的关键时刻,要做好收尾交接工作,站好最后一班岗。全体成员就新一届团学干部换届的工作进行了细致的讨论,大家积极发言表态,表达自己对于换届大会的想法与建议,陈凤娇老师也针对即将到来的换届大会做出安排,要求做好充分的前期准备,精心组织策划,为最后的一项任务画上圆满的句号。

2020622日中午12:00,社会管理学院学生干部换届大会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如期举行。院团总支书记陈凤娇、院学工负责人邓莹、辅导员孙国卿、班主任张杏雨,以及团学干部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院团总支副书记张文武同学进行致词。其次,由团总支书记陈凤娇老师发言,她对18级团学干部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和肯定,并表达对新一届的学生干部期望和鼓励。接着,由院团总支副书记张文武、学生会主席许洁、青协主席胡慧敏依次对上一年度团学工作进行述职,每位成员都简述了自己的工作以及成果,并对下一届提出要求,寄予厚望。

大会议程第三项,换届竞选正式开始,由此次参加竞选的28位候选人依次上台,分别就自己对各部门的认识、在过去工作中获得的宝贵经验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等多个方面做出竞选演讲。台上的精彩演讲,也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演讲结束后,大会进行最终投票,每位成员依次将手中的票投进票箱,竞选结果将于会后公示。

伴随着投票的结束,此次团学干部换届大会也拉下帷幕。通过候选人们精彩的演讲,相信新一届团学干部定能不负众望,为社会管理学院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