寝室联盟 创意无限—社会管理学院举办创意短视频大赛

发布者:王闪闪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528

    为了丰富在校学生的宿舍文化活动、提升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引导学生科学合理安排课余时间,社会管理学院团总支于20205月至6月期间开展了以“寝室联盟,创意无限”为主题的线上创意短视频大赛。

结合我校当前的疫情防控要求,院学生会进行了精心安排与策划,组织同学们以宿舍为单位,利用现有资源拍摄短视频,以呈现积极活力的大学生宿舍生活情景。活动得到了了广大同学的积极报名,参赛作品内容丰富多样,作品有 “吐槽大会”、小合唱、集体舞蹈、室内健身等多种形式。通过初赛的筛选,有十部优秀短视频作品进入到决赛。最后,通过我院学工人员组成的评委团和大众学生评审采用线上投票的方式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闪耀的solo》、二等奖《幼儿专业的日常》、三等奖《宿舍日常生活》,其余作品为优秀奖。

创意短视频大赛充分展示了社会管理学院大学生的创新思维、昂扬的精神风貌及丰富的生活感悟。此活动带给大家的不仅是视频拍摄和剪辑能力方面的积累,更是凝聚着同学们团结协作、精诚合作的精神,不仅大大提升了宿舍文化氛围,更向大家展示了社管学子的精神风采。

84D322B1D223EFE2E1222FFDC82E49D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