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社会管理学院5•25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报道之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14浏览次数:448

古人云:“百善孝为先”,孝敬父母长辈是中华的传统美德。2020510日,又是一年母亲节,社会管理学院心协发起“感恩母亲节——给母亲的一封信”母亲节特别活动。

正值疫情期间,同学们都不能够返家陪伴母亲度过这次特殊的母亲节,于是所有参加活动的同学通过微信、QQ或短信等即时通讯工具向自己的母亲送上一份节日的祝福。母爱所蕴含柔软与慈悲是世间最伟大的力量,祝愿天下母亲节日快乐、健康美丽!如果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那么,让我们用更多的时间,陪伴母亲慢慢变老,就像她陪着我们长大。如果非要给这份爱加上一个期限,那么,我们希望是一万年……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活跃节日气氛,而且有助于提升广大学生的心理素质,培养感恩意识。此次活动拉开了社会管理学院5·25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的序幕,后期我院将组织更多活动,促进学生在活动中不断挖掘自身潜力,提高心理健康水平,积极阳光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