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时代新青年 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社会管理学院团总支组织院青年团员参与网上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王闪闪发布时间:2020-05-08浏览次数:464

202054日,社会管理学院团总支积极响应号召,组织我院团员青年参与团平央关于“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网上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在上午十点准时在微博、微信、B站、快手、抖音、斗鱼、今日头条等各大网络平台参与活动。本次活动以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宣传展示、青春故事分享会、五四网上主题团课等形式开展,活动期间也向广大青年展示了各地代表性精品主题团日活动和文化产品。

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感召下,一代又一代有志青年将个人命运融入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强盛的滚滚洪流,用青春和热血书写了壮丽的历史篇章。

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青春,一生一次,当它的印迹碾过十八岁花样的年轮,滚落在大学厚重广博的怀抱里,就显得弥足珍贵。因为这一刻,所有的酝酿都将化作一抹奇异的光彩;因为这一刻,人生中平静的细水长流将激荡出奔腾的浪花;因为这一刻,生命的长度将可以自豪的延伸向永远;因为这一刻,青春将开始一场前所未有的绽放。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把文化知识学习和思想品德修养紧密结合起来,把创新思维和社会实践紧密结合起来,把全面发展和个性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自觉投身祖国现代化建设伟大实践,中国青年就一定能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骄人业绩,让“五四”精神薪火永续、代代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