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培训视频学习

发布者:王闪闪发布时间:2020-04-30浏览次数:603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和技能培训,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根据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组织在线学习学校疫情防控培训视频的通知》要求,社会管理学院组织全院师生开展了疫情防控培训视频线上学习。

全院师生重点学习了窗体顶端

师生们重点学习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法律知识》、《疫情防控中单位和个人的法律义务》、《返校疫情防控规定的法律责任》等视频。通过对疫情防控相关法律知识的学习,特别是疫情期间法律责任与义务的学习,丰富了师生们的法律知识,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同时,师生们也表示会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相关法律知识,切实履行法律义务,以自我的行动捍卫法律。在宣传疫情相关法律知识的同时,也积极带动周围的人学法、知法、守法。

通过此次疫情防控线上专题培训,使得全院师生深入学习掌握了依法防控知识,强化了依法意识,增强了做好依法防控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为推进依法防控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