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管理学院召开志愿者返校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王闪闪发布时间:2020-04-24浏览次数:469

418日下午3点,社会管理学院组织召开了志愿者返校工作腾讯视频线上布置会,院内39名志愿者参会,会议由学院团总支书记陈凤娇老师主持。

因为疫情给志愿工作带来了许多困难,会议先是以讨论的形式展开交流,志愿者们畅所欲言,不仅提出顾虑,还分享了工作经验,陈老师耐心解答疑问。然后,陈老师整合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对19日的开学报到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分工,讲解了本次报到的具体流程,明确了每一名志愿者的工作职责,并提醒大家做好自我防护。最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使得报到工作流程更为细致和周密。

通过本次志愿者返校接应工作布置会,志愿者们不仅掌握了有关志愿活动、志愿服务的工作要点,激发了志愿者们对开学报到工作的热情,还进一步增强了我院青年团队协作的能力,更有助于同学们适应返校后的校园生活,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