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专题视频班会

发布者:王闪闪发布时间:2020-04-24浏览次数:469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人们的脚步,使得大学生就业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困难。社会管理学院就业工作严格按照学校就业办有关部署,积极应对,力争就业工作目标如期完成。

2020416日中午12点,社会管理学院召开了“就业导航,伴你同行”为主题2020届毕业生春学期就业工作视频班会,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班会,班会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形式组织进行,由毕业班辅导员陈凤娇老师主持。

会上,陈老师首先解读了就业工作的相关文件、政策要求,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接下来,陈老师就疫情防控、专转本报名、毕业就业、论文答辩、青年大学习等五项工作进行布置安排,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在与学生交流过程中,陈老师告诉大家学校及学院都在积极组织、联系、筛选优质企业招聘信息,同学们也可以通过就业服务网、微信公众号等线上渠道发布信息进行简历投递,引导同学们制定合理的、灵活的职业生涯规划,鼓励同学们积极就业。

通过此次视频班会,使同学们对疫情期间的就业形势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相信会减少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的盲目性和担心,希望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攻坚克难,顺利完成2020年的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