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线上疫情防控知识竞赛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王闪闪发布时间:2020-04-17浏览次数:894

在当前仍处于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社会管理学院团总支于2020年3月24日至26日,通过线上方式组织开展了一场以“青春战役,你我同心”为主题的疫情防控知识竞赛主题团日活动,院全体学生积极报名参与。

活动前期,在院团总支的带领下,由团学干部们精心策划,制定出周密详尽的活动方案,经党总支审核修改后进行院内发布。18、19级全体学生通过PU平台校园App进行线上报名,并通过微信扫描活动二维码进行答题。每份试卷共50道题,其中包含30道单选题和20道多选题,总分为100分,答题时间为一小时。为了保证答题的公平性,答题设置了每位同学仅有两次答题机会,且答题期间不可切换界面,否则系统将会自动交卷等条件。最终根据系统自动阅卷,评选出本次活动的优胜者。

本次活动切实遵循了比赛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同学们也做到了自觉遵守答题规则,积极有序完成了比赛。通过此次疫情防控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对新型冠状病毒的了解,对提高自我护意识与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激发了学生们的抗疫热情,为抗疫保学做好坚实的后盾防护。

自疫情爆发以来,我院团总支在校团委,院党总支的带领下,高度重视团员青年的身心发展,坚持以团支部为单位,依托QQ群、微信群ZOOM会议室等网络平台,引导我院广大团员青年正确认识疫情,承担防疫责任、履行防疫义务,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疫情,并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真切感受到了学校及学院老师们的关注与爱护,为师生们齐心协力战胜疫情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