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抗疫 云上分享—社会管理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王闪闪发布时间:2020-04-17浏览次数:436

为丰富大学生在疫情期间的学习生活,45日,社会管理学院团总支携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了“以分享之名,传递文化之美”为主题的线上团日活动,学院全体学生通过PU平台积极报名参与。

截止43日下午6时,我院团总支共收到81份学生作品。作品形式多样,各具特色,有读书心得体会、电影观后感、拍摄的最美一景、DIY手工作品、今日我主厨、帮父母做家务等众多题材。经院团总支和青协代表的评审打分,共选出25份优秀作品进入到复审环节。

45日下午2点准时在zoom会议室开展线上点评、讨论、交流,并特邀公共教学部顾涛老师和辅导员孙国卿老师作为此次活动的复审评委。活动一开始,先由通过初审的25名同学进行简要的作品展示和介绍,之后由顾涛老师和孙国卿老师进行在线点评。两位老师通过专业的知识和独特的视角,对作品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和点评,现场气氛轻松愉悦,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点评过后,由两位老师和院学生干部评委进行打分。在统分的过程中,还邀请到参加此次疫情防控志愿活动的两位志愿者代表——18级社区专业的杨天萌同学和19级幼儿专业的汤陈玥悦同学进行抗“疫”演讲。线上评比活动在一片祥和、愉悦的氛围中结束。后团总支根据打分情况在各年级群进行活动结果公示

此次活动,一方面增强了我院学生们在家的动手能力和实践能力,另一方面也丰富了他们的精神世界。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参加活动的积极性,更有利于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知识库和综合能力,培养学生捕捉身边的“爱”,发现身边的“美”,让每一天都过得充实而有意义!

FD7C681B7D1D08E60975E6F69A7EF93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