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境同行 你我同心——社会管理学院举办主题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发布者:王闪闪发布时间:2020-04-15浏览次数:470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心理育人工作,引导学生们在疫情期间能够主动调整自己的情绪和心态,社会管理学院开展了以“逆境同行,你我同心”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本次主题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包括两部分内容:“抗击疫情,从心做起”心理漫画大赛和“抗击疫情,文心雕龙”三行小诗大赛。活动面向1819级同学开展,广大同学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共收到28幅漫画作品和49篇小诗。活动中,有的同学用画笔向持续奋战数月的疫情防控工作者致敬,有的同学用诗文记录下万物复苏的生机景象,一张张画作、一首首作品,展现了我院青年学子乐观积极的心态和战胜疫情的坚定决心。待开学后我院将在宣传栏展示同学们的作品。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学生们心理自助、互助的能力素质,营造了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氛围,引导学生们用良好心态在疫情期间为自己保驾护航,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