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管理学院召开网络视频主题班会部署疫情防控工作—社会管理学院各班召开“防控疫情,人人有责”主题班会

发布者:王闪闪发布时间:2020-03-06浏览次数:429

为有效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26日至8日,社会管理学院各班陆续召开网络视频主题班会,传达上级和学校有关要求,并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学院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网络主题班会。

各位辅导员利用新媒体新技术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防控疫情,人人有责”网络视频主题班会,号召全体学生增强抗击疫情的信心和能力,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各班通过此次班会组织学生学习学校相关文件及疫情防控知识,严禁学生提前返校,提醒学生每天及时反馈个人安全信息、关注班级群信息、在家做好疫情防控及家人疫情防控教育,并告知学生如何做好心理焦虑的情况下的心理辅导,宣讲了防控疫情中涌现出的感人事迹。同学们也对原开学初的艺术公共课的选课时间、转专业的考核、3月初的计算机考试等能否正常开展和图书馆还书时间能否延长等问题进行了咨询。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都纷纷表示一定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主动地参与到疫情防控中,配合学校做好每日数据上报,并按要求做好防疫相关工作。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我们坚信,全校师生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增强责任意识和防护意识,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最后,辅导员们布置了近期学院开展的关于“钟南山教授带给我们的思考”征文比赛,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学习先进榜样,传播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