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开拓招生基地 扎实推进精准招生---社会管理学院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报道之四

发布者:王闪闪发布时间:2020-02-04浏览次数:663

118日,虽已临近春节,学院老师们不辞辛苦,赶赴盐城阜宁东沟镇,积极开拓招生基地,利用一切机会加强招生宣传。

针对文科专业招生难度大等特点,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对招生基地的开拓,以此完成精准招生宣传。学院梳理了现有的资源和便利条件,积极与学院盐城片区的学校加强联系,开拓招生基地。东沟中学在籍学生2200人,其中高三学生700余人,本科升学率近50%有一半的学生是我校潜在的生源。在与联络老师见面后,双方互相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陈国玲副书记和付奎亮老师从我校办学历史、发展现状、专业布局、招生政策等各方面进行介绍。基地联络人侯主任也向我们介绍了东沟中学的办学历史、生源规模、往届报考等基本内容。最后我们双方约定了春节后学生报考前的具体工作事宜。

开学后,学院还将进一步积极开拓招生基地,加大招生宣传力度,锁定有效生源,全力争取完成2020年的招生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