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赴南京临江高级中学开展提前招生宣传工作--社会管理学院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报道之三

发布者:王闪闪发布时间:2020-02-04浏览次数:587

    2020116号,社会管理学院龚婷婷老师前往南京市临江高级中学进行提前招生工作宣传。当日天空下着雨,天气十分寒冷,但招生老师的热情丝毫不减,提前到达招生现场,布置场地,积极发放学校招生宣传资料,以满腔的热情为前来咨询的家长和学生答疑解惑。本次前来咨询的家长及学生众多,同学们及家长对于我校咨询内容及关注点在于学校的地理位置、办学情况、专业种类及特色、专转本、就业、食宿生活设施等方面,龚老师认真地为学生和家长进行了详细解答,向学生介绍招生QQ群、电话等多种了解学校信息的咨询方式,保证后续宣传工作更好地实施。

   招生工作对于学校的发展十分之重要,是开拓生源,保证生源质量,提升学校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重要举措,社会管理学院将不断努力,积极支持、配合、做好学校的各类招生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