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管理学院青协受邀参加社区亲子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王闪闪发布时间:2019-12-24浏览次数:483

20191214日,南京市溧水区柘塘街道联民社区党总支、柘塘街道联民社区居委会与溧水辉煌青少年体育活动中心共同举办了以“感恩陪伴温馨联民,快乐成长幸福家园”为主题的第三届亲子趣味运动会,社会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14日早上7:30,我院青协志愿者们到达溧水联民社区活动现场和社区书记简单交接后,便开始了紧张而有序的志愿服务工作。亲子趣味运动会在所有人的热切期盼中展开,家长们带着孩子踊跃报名揪尾巴、抢凳子、拔河等各项比赛。我院志愿者也积极参与到游戏中,并积极组织各项游戏的进行,维护现场秩序。大家热情高涨、斗志昂扬,力争第一。最后,我院志愿者为各项比赛的冠军、亚军、季军颁发了活动奖品,并与社区居民拍照留念,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画上圆满的句号。

社区亲子趣味运动会的开展为在场的每一个家庭提供了文明、和谐、健康的社区氛围,让每一个儿童都能在此次趣味运动会中展现自我,促进了儿童之间的发展。此次活动也促进了我院与社区之间的文化交流,提升了社区居民与青年志愿者间的信任,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也学到了很多实践技能,增长自身能力,为做好校地合作树立范例,充分展现了南城学子的独特风采、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服务意识。我院青年志愿者协将继续把“无私”、“友爱”、“互助”、“奉献”的不求回报志愿者精神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