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管理学院召开团学干部期末总结会

发布者:王闪闪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437

时光飞逝,转眼间又到了学期末,社会管理学院团学干部履职时间已过半,本届团学干部在本学期得到了很好的历练。针对本学期的各项工作,1216日中午12时,社会管理学院18级团学干部在教学1号楼307教室召开了团学干部期末总结会,本次会议由团总支书记陈凤娇老师主持召开。

首先,陈老师对团学干部在本学期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尤其是本学期的迎新晚会,全体团学干部能够齐心协力将晚会办出特色、办出质量、也办出了良好气氛。同时,她也指出了大家在工作上存在的不足,要求干部之间既要分工明确也要协调配合,既要根据自身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也要合理规划,提升工作效率。希望全体干部能吸取经验再接再厉。

随后,陈老师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梳理和布置安排。针对下学期的文化科技艺术节,她要求大家要提前做好计划,妥善统筹,力求做到全员参与,创先争优。并希望全体团学干部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为师生服务的精神,发挥好学院和学生之间的桥梁作用;做好班级建设和开展好主题团日活动;配合相关部门抓好学院学生常规管理工作。

最后,学院对优秀团学干部进行了表彰,以兹鼓励全体团学干部能够继续做好表率,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会议,总结了经验,检视了不足,规范了团学干部的工作作风,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团学干部们纷纷表示也会以此次总结会为新的起点,找准自身位置,做好工作规划,为下学期更好的服务师生不懈努力。

微信图片_2019121618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