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管理学院积极参与首届“迎新杯”体育节

发布者:王闪闪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452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同学们对于运动的热爱,促进校园体育活动蓬勃发展,由校团委主办的首届“迎新杯”体育节历时一个多月后圆满落幕。

本次体育节共设十一个竞技项目,我院学生积极参与,充分发挥团队协作能力,并获得较好成绩。其中,在女子5V5趣味足球赛中,我院19级殷佳婕、石玉莹、陈雯同学所在的(角逐队)荣获冠军,李悦悦、缪瑞青、冷少影同学所在的(NB队)获得亚军,杨珂慧、谢莹莹、芮露琴、聂嘉、顾颖、邵瑞馨同学所在的(仙女队)获得季军;在“趣味运动会”个体项目和团体项目的正常发挥和团结协作中,我院陈雯、张珺尧等20名同学组成的趣味运动队伍荣获一等奖;在“3V3趣味篮球赛”中,19级殷佳婕、孟沅缘、张咏仪、陈雯、罗玟等五位同学荣获亚军;在“拔河比赛”中,由缪瑞青带领的19级老年服务与管理三班团支部荣获二等奖;在“乒乓球友谊赛”中,19级温红美同学荣获季军;在“羽毛球友谊赛”中,18级岳旺萍同学获得季军;在“足球赛”中,由17级张权同学带领的男子足球队爆冷出线,获得第四名。

本次体育节自启动以来,我院领导高度重视,赛前院部精心准备,从学生选拔训练到所需器材装备和经费保障,都给予了大力支持。参赛的同学利用课余时间进行赛前的演练,通过此次大赛推动了我院各班学生对于体育运动的热爱以及参与活动的积极性,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目的。同时,也提升了同学们的集体意识,增强了班级的团队协作能力,达到了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