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开展11月份政治理论学习记实

发布者:王闪闪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427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接班人,社会管理学院于11月底组织各班相继召开以学习《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为主题的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各班团支部书记通过PPT课件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相关内容,包括《纲要》学习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深化道德教育引领、推动道德实践养成、抓好网络空间道德建设、发挥制度保障作用以及加强组织领导等七方面的内容。学习内涵丰富、与时俱进,不仅体现了新时代特征,也更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的重要性,为同学们践行公民道德建设指明了方向和路径。

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更加深刻的理解了公民道德建设的内涵和意义。发挥了班集体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了良好的班级氛围。此次学习使同学们深刻体会到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使命感,有利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肩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重任的时代青年,南城学子更应该从自身的道德修养做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伟大的自我革命诠释新的历史篇章,同时让校园安全警钟长鸣,为文明校园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