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送温暖 情牵学子心—社会管理学院举办学生座谈会暨关工委慰问活动

发布者:王闪闪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414

冬日送温暖,情牵学子心。1125日中午,社会管理学院举办学生座谈会暨关工委慰问活动。社会管理学院关工委副主任、党总支副书记陈国玲,关工委成员辅导员邓莹、陈凤娇、孙国卿以及17位省外贫困生、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

座谈会上,关工委副主任陈国玲对学生们致以诚挚的问候,询问同学们入校以来的学习生活情况,是否适应南京的生活环境。同学们纷纷表示很高兴能进入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学习,高大上的图书馆、温馨的宿舍、现代化的教室让他们眼前一亮;循循善诱的任课老师,关怀备至的辅导员让他们感觉到家的温暖。人在他乡最想念的就是家乡的美食了,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希望食堂的菜式更为丰富,有更多的口味可供选择。最后陈国玲副书记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建议同学们多去图书馆,多读书,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各项资源不断提升自己的知识涵养。二是建议同学们好好利用晚自习的时间,加强专业知识学习。三是建议同学们在校期间学习和第二课堂齐抓,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最后,关工委成员送上日常生活用品等慰问品,给学生们在寒冷的冬日带来无限温暖。

   学院领导老师的关怀,就是冬日里的一抹温暖的阳光,洒向困难生的心田,帮助他们抵御严寒,鼓励他们奋进。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不辜负学院领导老师的期望,刻苦努力,带着温暖、带着感恩,将爱心传递,用奋斗书写自己无悔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