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思想引领 助力学生成长—社会管理学院学风建设系列活动报道之实习思想动员班会

发布者:王闪闪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551

为了进一步完善我院毕业生实习工作,引导学生做好实习心理准备,端正同学们的心态以便更好的完成岗位实习课程,教育同学们要注重综合素质的提升和增强纪律安全意识等各方面的问题, 412日中午在教学1号楼317教室召开了企业实习思想动员会,社会管理学院2017级老年服务与管理班全体同学参加了班会。

会议由辅导员陈凤娇老师和吴凯文老师主持。首先,吴老师讲到:对大学生而言,进入工作岗位后的磨练是必不可少的,都要先从最基层开始做起;要相信自己的潜力以及自己在学校所学到的专业知识,学以致用;要适当的降低自己的要求和目标,踏踏实实的学和做,不能眼高手低,争取早日学会相应的专业知识技能,更好更快的提升自我素质。只有这样,才能在未来的职业规划中给自己带来更多的机会。吴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一是放平心态,脚踏实地;二是转变观念,抛弃学生思维;三是立足当下,放眼未来。

最后,陈凤娇老师进行了会议总结,希望同学们要敢于吃苦吃亏,善于沟通思考,多看多学多问,做事要踏实诚信,并且强调了安全问题,提醒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要严格按照企业规定进行作息,完成实习课程,遇到问题及时与老师们联系沟通。最后祝愿同学们顺利完成企业实习课程。

本次实习思想动员班会的召开,在精神上给同学们鼓足了士气,为即将到来的顶岗实习做了充分的准备。期待2017级老年服务与管理班的同学们顺利完成本次课程实习任务。



社会管理学院 供稿

文字:陈凤娇图片:刘正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