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文明青年—社会管理学院学习雷锋精神系列活动之二

发布者:王闪闪发布时间:2019-04-04浏览次数:513

三月是温馨的,是希望的生长;三月是激昂的,它是生命萌发前的搏击;三月更是自豪的因为它见证了一个平凡却无时无刻不为人民着想的伟大共产主义战士—雷锋。为了弘扬雷锋精神,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加强学校文明校园建设培养同学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优良品质,2019年3月15日,社会管理学院团总支组织学生开展“雷锋精神在行动之爱护校园环境”活动。

活动由社理学院青协承办中午时分风还是有些料峭,但学院青协的同学们准时在教1号楼集合,按事先分好的小组任务,有的小组打扫教室卫生、有的小组负责清除校园草丛里的垃圾。在大家的团结协作,默契配合下,同学们用身体力行证明了环保的重要性,也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将精神传承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刻的理解了雷精神,雷锋精神的魅力就在于平凡之中透显着伟大。同学们用实际行动传承雷精神,体会了雷精神的精髓所在,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再次让同学们懂得了力量从团结来,智慧从劳动来,行动从思想来,荣誉从集体来弘扬雷锋精神,就是要像雷锋那样,永不满足,永不懈怠,发扬钉子精神,发奋学习,刻苦钻研,更好地适应未来社会的需要。


                     社会管理学院团总支供稿

                             2019.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