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管理学院开展“心影共鸣”心理电影展播活动

发布者:王闪闪发布时间:2019-04-04浏览次数:483

为了响应学校“320”心理健康活动周,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同时引导、号召社会管理学院学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正视心理困扰提高心理健康素质,学3月20日晚组织2018级全体学生在各自晚自习教室观看了心理健康主题电影《放牛班的春天》。

经历了97分钟听觉与视觉的洗礼大家在深受鼓舞的同时也对自己的人生信念有了深入的思考: 盼望着世界的美好,但更要知现实的残酷日常生活有时埋葬了希望和梦想但我们有对幸福、自由、友谊和爱情的感知能力;面对挫折、艰难、失败只要我们心中充满希望有自己的信仰并为之默默付出努力、不断奋斗终会到达幸福的彼岸。

此次心理健康主题电影欣赏活动让我院2018级同学受益匪浅,让他们以一种直观、形象的方式了解生活中时时存在而又往往被忽视的心理现象,使他们对心理健康的相关知识有了深入了解,同时也激发了他们勇敢向上的坚毅品质,有利于促进个人心理健康素养的提升。


社会管理学院供稿)

/文:张潇涵   邓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