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自我,奋发拼搏--社会管理学院校运动会选拔大赛新闻稿

发布者:王振豫发布时间:2018-11-06浏览次数:565

挑战自我,奋发拼搏

——社会管理学院运动会选拔工作圆满完成

20181016日下午,社会管理学院在操场上举办了校运动会选拔赛,本次选拔赛以放松身心,愉悦生活为主旨,采取竞赛的形式进行,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热情,让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其中,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气氛中缓解身心,展现出自己的体育特长。

此次选拔赛主要由我院学生会体育部负责,选拔赛共有男女100200400800、跳远和三级跳等项目。最先进行的是100米选拔,同学们进入田径场开始慢跑热身、屈伸压腿,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青春的笑容和对即将到来选拔赛的期待。做好充分准备后,选拔赛也正式拉开了序幕。哨声响起,参赛选手像弓上的箭一般快速地冲出起点。随着赛事紧张又刺激的进行,同学们都积极展现出自己最好的运动状态。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比赛成绩选出各项目的优秀运动员,代表我院备战今年的校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选拔赛在挖掘优秀运动人才的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锻炼身体,相互交流的机会,激发了大家的运动热情,活跃了校园体育运动氛围。接下来,我院将积极组织运动员训练,为即将到来的运动会做好准备,充分展现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并增强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参加选拔的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力争为学院在即将到来的校运会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热身运动

慢跑热身

200百米项目

百米冲刺

(社会管理学院供稿)

图文供稿:孙超(学生) 钱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