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管理学院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新建实训就业基地挂牌

发布者:王振豫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157

社会管理学院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新建实训就业基地挂牌

99日上午,东方颐年—钟山银城聚宝山颐养中心开业典礼隆重举行,社会管理学院老年专业教研室主任王俊老师代表学院授牌“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实训就业基地”,这是该专业挂牌的第四个实训就业基地。

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合作企业——东方颐年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是银城地产旗下养老服务品牌;业务范围涉及医院、适老住宅、医护型老年公寓开发等;运营项目包括君颐东方养老地产、银城红日老年公寓、象山颐养中心、聚宝山颐养中心及多个嵌入式的社区中小型养老服务机构;目前是南京市场上总运营床位数量最多的老年服务品牌。

钟山银城聚宝山颐养中心坐落于聚宝山公园内,依山傍水、鸟语花香。建筑面积约5689㎡,内设218张床位,是一家面向高龄自理、介助、介护、失智、专护型长者,专注于提高长者生活品质,整合优质资源,提供全方位养老服务的颐养机构。

东方颐年自成立以来,以年均新开业2家机构的进度开拓老年产业市场;对老年服务专业人才的需求涉及护理、销售、行政等多类岗位;业务规模的快速扩张,也为专业人才的职业发展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

(社会管理学院 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