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开始 新的起点—社会管理学院三大协会举行招新面试大会

发布者:王振豫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154

新的开始 新的起点

社会管理学院三大协会举行招新面试大会

在繁忙的迎新工作结束后,为了保证学院的“新鲜血液”能够及时注入,储备高素质的后备力量,更有效地开展学院团学工作,培养学生干部队伍,实现后期学生干部的新老更替,充分发挥学生骨干服务学校、服务同学的主体作用,928日晚,社会管理学院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分别在1号教学楼401306307教室对2018级新生进行招新面试。

经过精心准备,新生们齐聚一堂,蓄势待发。由于时间有限,每位同学的发言时间都做了限制,但他们仍然认真把握每一分钟,用真诚的演讲流露出对学生工作的热爱。起初,同学们有的略显紧张,会有的词不达意,但是在场的学长学姐面试官们仍然给予他们鼓励的掌声。接下来的演讲精彩不断,同学们大都自信的走上讲台,侃侃而谈,同时赢得台下阵阵热烈掌声。下午7点左右,招新面试结束,厚厚的简历表早已将评委们一天的疲惫驱走,众多精英们的加入,让他们兴奋不已。

本次学院三大协会招新活动的圆满成功,为学院更好的开展后续工作打开良好开端,相信在同学们积极热情的参与建设下,学院一定会发展的越来越好。同时现任的学生骨干纷纷表示,他们相信可以携手这些新生力量共发展,同进步,收获属于大学生活的更多精彩和挑战,携手打造辉煌的美好明天!

大会全景

才艺展示

激情演讲

认真聆听



(社会管理学院 供稿)

图文供稿:封星(学生)钱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