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社会管理学院团学干部竞选换届圆满结束

发布者:王振豫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523

社会管理学院团学干部换届竞选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团学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调动广大学生参与自我管理积极性,促进新老干部的交替和有机融合,在繁忙的迎新工作结束后,社会管理学院团学干部换届竞选本周在教学1110教室如期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团总支书记、辅导员老师代表及部分学生干部代表。

竞选会议开始,首先由学院团总支书记钱储老师讲话,她对上一届团学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真诚感谢,同时也对即将担任新一届干部的同学们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新一届团学干部要充分坚定理想信念,做爱党爱国的好学生和勇于担当的好干部。接着,原院学生会副主席陈年虎学长、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蔡静娴学姐进行述职报告,向各位参会代表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随后由各参与竞选的学生干部进行竞选演讲,竞选历时一个多小时。本次竞选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监票人钱储老师的监督下,根据现场投票结果,即时产生并公布我院新一届团学干部成员名单。

本次竞选会充分调动了学生们参与的积极性,为同学们提供了自我展示的平台,增强了大家对团学工作的责任感与积极性,更为我院团学工作的持续开展注入了新鲜能量。

述职报告

竞选演讲

竞选现场

现场投票

统一收票

合影留念


(社会管理学院团总支 供稿)

文:封星(学生)钱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