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发展新机遇 谱写事业新篇章——社会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王闪闪发布时间:2018-09-08浏览次数:641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社会管理学院于831日上午召开了学院新学期工作会议。副院长陈云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学院协理陆勤老师对学校下发的《南京城市职业学院校内宣传品管理办法(试行)》、《南京城市职业学院溧水校区值班管理办法(暂行)》等13个相关文件带领大家进行了学习,并就文件中的重点内容进行解读。

陈云副院长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的内容和精神,重点围绕郭书记和陈校长的讲话精神对学校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解读,接着总结了我院上学期及暑假完成的各项工作,对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分析了学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挑战,并重点部署了新学期的重点工作。她提出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主要有:1.以深入理解“诊改”内涵和部分院校“诊改”试点工作为契入点,以强化内部质量建设为目标,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2.以课堂教学质量为突破口,深化教学改革,保证课堂教学效果和质量;3.分析招生形势,统筹招生工作,2019级招生工作要进一步加大力度,从二级网站建设入手,全方位做好努力;4.对照年度部门工作任务以及对标找差工作目标,继续推进现代学徒制工作,做好产教融合、课赛融合、教学竞赛、技能竞赛、实训室建设、信息化教学等各项工作;5.加强二级学院制度建设。学校搬迁溧水新校区,学院将与溧水区社会经济发展紧密结合,迎来新的发展机遇,陈云副院长要求全体人员要紧密团结,互相支持,不断加强执行力,以强化学院内部教学质量和管理质量为宗旨,以学生的全面发展为终极目标,继续不懈努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陈国玲副书记对上学期的三大重点工作进行了简明扼要的总结并对全院教工提出新学期工作要求。在全院的共同努力下,学院溧水校区顺利搬迁、招生录取形势喜人、制度建设稳步开展,三项工作齐头并进。陈副书记特别对学院的招生宣传工作做了总结:历时10个月的招生宣传告一段落, 10个月来,全院上下不怕苦、不喊累,听从党总支统一安排,分析招生形势,选择宣传学校,克服家里困难,跟随团队坚持完成三到四轮的招生宣传,党总支对昂扬向上的教工队伍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就2019年的招生宣传工作做了提前动员。围绕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精神和学校十三五规划,她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的布置和安排,并传达了“防范抵御宗教向校园渗透”、消除杨、季恶劣影响等的相关工作精神。她强调,近期要做好:老生正常返校和首周教育工作;成立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布置迎新和入学教育;各岗位认真制定本学期工作计划。陈副书记提出要求,本学期学院重点做到一要确保安全,二要做好服务,希望全院教工以饱满的精神,安全规范、紧张有序、快捷高效开展新学期的各项工作。

  

1

  

  

会议期间,校党委书记郭素强来到我院亲切看望全体教职工,在给予我院工作充分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殷切期望。他指出,

新学期迎来新气象,要以搬迁溧水校区为契机,用新的方法开展新的工作,社会管理学院一定会再上新的台阶。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明确新学期工作的总体思路,树立学院新学期的崭新风貌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