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总动员 搬家进行时——社会管理学院召开学生搬迁动员大会

发布者:王闪闪发布时间:2018-06-19浏览次数:577

    目前,我校溧水新校区一期工程已进入扫尾阶段,将于7月初交付使用,新校区搬迁工作也已进入倒计时。6月14日中午,社会管理学院在大讲习厅召开学生搬迁动员大会。
    会上,辅导员邓莹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溧水新校区的大概情况,并公示了新校区的宿舍安排方案,同时对搬迁工作也提出了明确要求。她指出,搬迁工作是学院当前的头等大事,全体同学要早准备、早落实,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确保学生搬家平稳有序完成。她还向各位同学提出希望:一是搬迁过程中要一切行动听指挥,不得擅自行动或随意掉队,要讲纪律,要严格按照学校搬家实施方案和安排表上的要求进行搬迁;二是搬迁过程中要发扬团队、友爱精神,希望同学们相互关心、相互帮助、相互谅解,共同营造和谐的搬迁氛围;三是搬迁过程中要厉行节约,爱护公共财物,全体同学要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四是希望同学们要能根据新的做作息时间表主动融入新的环境,尽快适应新的校园生活。最后,会上还向同学们介绍了7月搬迁至新校区后试运行的具体安排。
    在热烈的气氛中,此次动员大会顺利结束。参加动员会的同学们都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老师的重托和厚望,积极行动起来,讲纪律,讲秩序,讲风格,为搬迁工作的顺利完成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