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全员参与 全面统筹——社会管理学院召开2018年高考批次招生宣传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王闪闪发布时间:2018-06-19浏览次数:572

    2018年6月12日下午,社会管理学院在晓庄综合楼103教室召开了2018年高考批次招生宣传工作动员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国玲副书记首先通报了学院当前招生宣传的形势,分析了在招生宣传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并对如何做好高考批次的招生宣传工作提出相关要求。每年六月份是我校期末考试周和毕业季,今天又有繁重的搬家任务,面对人手少、任务多、招生难的现状,陈国玲副书记希望全体教职工上下一心,凝聚共识,以高度责任心、苦干实干的精神,全力以赴投入到招生宣传工作中。另外,希望每一位参与招生宣传的老师务必要认真熟悉学校的招生政策、招生形势,要把学校的办学特色适度的加以宣传,高质量地完成招生宣传任务。陈国玲副书记强调,招生工作关系到学校的生存和发展,关系到学校的社会声誉和影响力,全体教职工要明确目标,严格各项招生宣传工作的操作规范,严明执行各项招生工作纪律,确保招生宣传工作圆满完成。
    2018年高考批次招生宣传工作已经全面启动,在学院的全面统筹下,全院教职工将齐心协力,使我院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