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学生守则 书写精彩人生——社会管理学院组织进行学生手册考试

发布者:王闪闪发布时间:2018-06-13浏览次数:549

    为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引导督促学生增强遵守校纪校规的意识,提高自身文明修养,促进优良学风的形成,近日社会管理学院组织16、17级学生进行学生手册考试,此次考试由各班班长进行监考,学院党支部老师负责出勤考察。同学们态度端正,答题认真,监考人员尽职尽责,考场纪律严明,考风良好。
    《学生手册》是对学生学习、生活、行为规范等方面的指导性文件,在此次测试前,同学们都仔细梳理,对《学生手册》中的内容进行巩固,并对比之前的文件熟知了手册中的修改之处。此次考试内容围绕了关于同学们日常的学习考勤、宿舍管理以及个人与班级的评奖评优要求等。考试结束,监考员便按照顺序依次收齐了考卷。
    通过此次对学生手册的考试,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作为一个大学生的权利和义务,更使同学们明白了成为一名优秀大学生所要遵守的行为准则和行动方向,从而指引同学们更好地学习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