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机会 为梦想拼搏

发布者:王闪闪发布时间:2018-06-10浏览次数:622

为更好地服务在校学生,提高专转本升学率,社会管理学院于420日中午在教学东楼教室召开了专转本经验交流会。参会的有2018届毕业班辅导员侯寅老师,五位在今年专转本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并已经被本科院校录取的15级毕业班同学,以及1617级部分学生代表。

会上,来自15级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的吴雨薇、曹志刚、王语晗等学长姐就自己的亲身体会作了成功专本的经验分享,他们鼓励大家做好功课积极备考,特别是英语上要多下功夫,持之以恒才会有好的结果。接着,侯老师通过对自己所带班级学生专转本进行数据分析,提醒同学们要学会收集信息,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劳逸结合,加强自我激励。随后,互动交流环节中,参会同学还就自己的疑惑与学长学姐进行了交流,现场还组建了专转本指导交流信息群。

会议最后,侯老师以及各位学长学姐对前来参加会议的同学们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希望大家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综合考虑,尽量避免盲目扎堆报考,理性选择,提高考试成功概率;二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合理定位,实现自己的理想,但也要做好升学、就业两手准备,在未来的成功之路上奋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