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管理学院开展老年服务与管理班讲座

发布者:王闪闪发布时间:2018-06-10浏览次数:760

    39日下午,美国水印养老社区公司大中华区CEO汪勇先生,莅临我校为2017级老年服务与管理班开设讲座。

    水印养老社区公司创建于1985年,总部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是美国知名的养老社区开发商、业主和运营商;目前管理的养老社区数已达到51个;在最新的美国养老公寓协会排名中其综合实力位列前15强;水印养老社区中国有限公司于2014年成立于香港,是美国水印在大中华区的独家养老业务平台。水印中国通过资产并购和新开发项目运营、管理咨询等方式,在中国托管的项目主要有南京银城“君颐东方”、太平保险“梧桐人家”、上海实业集团“瑞慈花园”等。

“君颐东方”是南京银城东方颐年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旗下项目之一,亦是我院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现代学徒制试点合作单位。此次邀请水印CEO汪勇先生开讲座,目的在于加强与“君颐东方”项目的沟通与交流,了解企业管理方对学生培养、使用等方面的诉求;亦为学生近距离感受企业文化、树立职业理想提供平台。

 汪勇先生的讲座涉及水印公司及其在中国的发展历程、业务面向、托管项目及其服务对象的基本情况等;针对与我院的合作,汪勇先生还展示了向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开放的部分岗位的工作内容、职业能力要求。在互动环节,汪勇先生就公司管理/培训系统、养老服务细分市场等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社会管理学院陈云副院长到会并主持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