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准着力点,谋划新举措——社会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王闪闪发布时间:2018-06-10浏览次数:623

    

224日下午,社会管理学院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学院新学期工作会议,陈云副院长主持会议。

陈云副院长首先对全院同志团结协作,共同奋斗,顺利完成上学期各项工作以及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学院理顺了行政人员和教师各自的职责与分工,为2108年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陈云副院长结合寒假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对新学期大健康产业专业群建设、现代学徒制运行机制、新专业建设、全国职业院校职业技能大赛、新校区实训室建设、市级人才培养创新实验基地项目、老年专业中高职课程对接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她要求各教研室形成研究团队,尽快制定2018年度工作计划,细化月目标工作任务推进各项工作;行政人员都要独当一面,为教学工作提供保障和服务,并将管理实践和教育研究相结合。陈云副院长要求新学期教师、教材、教室、教学设备等要全部准备到位,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的稳定有序。

陈国玲副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培训会议精神,总结了上学期招生宣传工作,并通报了招生经费使用情况。随后,陈副书记对新学期的党建、团学、招生宣传等工作做了布置安排,强调近期重点工作有: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做好首周教育;各党支部规范有序开展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思考下一步招生宣传工作;各岗位思考制定本学期工作计划。最后,陈副书记对全体教师提出新学期工作要求:一是要增强全局意识;二是要增强规则意识;三是要增强服务意识;四是努力创先争优。

新学期,新使命,社会管理学院找准着力点,谋划新举措,一方面深入研究学情开展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在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上下功夫,另一方面服务学生,加强政治思想教育,不断提高学生的素质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