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书香 诗意成长

发布者:王闪闪发布时间:2018-06-10浏览次数:600

中国有句古话“人能写字,字能写人”,书法具有强大的潜在育人功能。为了提高同学们的硬笔书写能力,营造浓厚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也为了更好地学习十九大精神与弘扬优良校风校训。412日中午,由校团委主办,社会管理学院承办的“学习十九大,同筑宁城梦”硬笔书法大赛作品评审会于教学东楼203教室举办。校团委李琳老师、校学生工作处孙维佳老师、公共教学部顾涛老师以及社会管理学院陆勤老师担任本次评审会的评委。同时,我们还邀请各兄弟学院学生代表前来现场观摩并参与监督整个评审过程。

本次“学习十九大,同筑宁城梦”硬笔书法大赛面向全校共征集作品133份,经过首轮筛选,共计40份作品进入到今天的评审环节。活动伊始,主持人对各位评委和学生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工作人员将已经封订好的作品依次分发给评委,各位评委老师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参赛作品进行现场打分。最终,来自我校工程与信息学院丰迅同学的作品力拔头筹,获得全场最高分。

本次书法大赛为硬笔书法爱好者提供了交流与分享、切磋与进步的平台,提高了同学们的书写水平与文化修养,为学院良好学风的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附:本次比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1名工程与信息学院丰迅

二等奖1名财经与商贸学院钱宇婷

三等奖2名财经与商贸学院张梦颖

   工程与信息学院颜梦

优秀奖4名工程与信息学院尹恒旭

工程与信息学院赵家乐

工程与信息学院蒋焘

财经与商贸学院万璐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