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忧杂货铺 倾听您的心声

发布者:王闪闪发布时间:2018-06-10浏览次数:659

每年3月份是心理危机的高发期,季节交替,天气多变,容易影响人的情绪,为了帮助处在心理困惑中的大学生顺利走出阴霾,度过季节性心理难关,社会管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开展了解忧杂货铺活动,利用书写明信片的形式帮助同学们解答内心的困惑。

活动的当天,社会管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的同学们早早的来到了举办活动的场地,张贴好横幅,布置好场地,将买来的明信片摆放整齐,等待同学过来书写自己的烦恼。不一会,活动场地前就聚集了大量的同学。每位同学都挑选着自己喜欢的明信片,书写着属于自己的烦恼。有的同学书写了自己在学习方面的烦恼,有的是在恋爱方面的,也有的同学书写了对未来的希望,真的是丰富多彩。活动过后我们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尽我们所能去帮助解决他们的困扰。

社会管理学院心协将持续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状况,用心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努力营造理性、和谐、包容、向上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