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雷锋精神,让文明风靡校园

发布者:王闪闪发布时间:2018-06-10浏览次数:569

在已经到来的三月雷锋月,为了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在校园中形成人人学雷锋的良好氛围,社会管理学院于3月初展开了“学习雷锋精神,呼唤雷锋精神”主题系列活动,并以此来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继承传统,弘扬助人为乐的服务精神。

社会管理学院团总支积极组织各班召开学习雷锋主题班会,通过雷锋知识竞答活动以及雷锋事迹分享会的形式,让全体同学在思想上先行动起来,更进一步地了解和学习雷锋同志的“钉子精神”。此外,我院青协绿色环保小分队的志愿者们也积极行动起来,争做“活雷锋”,深入燕子矶社区街道及江边风光带等周边地区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时代精神。

学习雷锋不仅是一个教育感化的过程,更是一个重在实践参与的过程。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可以在广大青年学生中传递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社会文明新风尚,同时也对学院德育工作的开展以及良好校风的形成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