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立体宣传 突出特色精准招生

发布者:王闪闪发布时间:2018-06-10浏览次数:588

近年来,随着我校生源渠道的拓展,中职对口单招逐渐成为重要的招生形式。学院本阶段的招生宣传工作得到了校招生办和兄弟院系的大力支持,学院党总支细心安排行程,精准分析数据,协助行政合理制定招生计划,选择有较多生源科目组对应的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婚庆服务与管理两个专业投放招生计划,全院师生不辞辛苦,利用一切机会介绍学校和专业特色,4月期间,我院先后前往盐城建湖、无锡、海安、溧水等地近10所中职学校进行招生宣传。

 在院党总支的组织安排下,4月期间,我院婚庆服务与管理专业负责人牛犇老师与工信院林晓冬副书记、力志副院长两次赴建湖中专校进校与班主任进行对接、开展精准宣传。该校在校生有3000多人,开设机电技术应用、电子技术应用、计算机技术应用、机械数控、汽修、旅游、财会等10个专业。我院前往招生宣传的还有婚庆专业金牌主持人朱斌斌同学,希望通过学生更为有效的宣传我校概况及对口单招和中职注册的专业情况。

  


说明:IMG_256说明:E:\01招生宣传\2018年招生\2中职招生\2018对口单招扬子晚报进行校园宣传(无锡)\QQ图片20180503204438.jpg

 423-25日,我院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负责人付奎亮老师赴无锡锡山中等专业学校、惠山中等专业学校、无锡金茂商业中等专业学校入校宣传。付老师重点向学生及家长介绍了我校特色专业、实习和就业、升学等问题,并向每位学生家长发放我校专业介绍的详细资料。在无锡惠山中等专业学校,付老师还参加了该校15级单招高考志愿填报会议。通过会议了解了我省当前生源与报考现状、以前江苏省和无锡市的中专单招政策及填报志愿导向等重要信息。

说明:E:\01招生宣传\2018年招生\2中职招生\2018对口单招扬子晚报进行校园宣传(无锡)\微信图片_20180502190140.jpg说明:E:\01招生宣传\2018年招生\2中职招生\2018对口单招扬子晚报进行校园宣传(无锡)\微信图片_20180502190159.jpg


 424日上午730,我院辅导员侯寅老师带领2017级婚庆服务与管理专业丰子涵同学一同前往溧水中等专业学校进班招生宣讲。据前期调研的情况,该校有不少舞蹈、表演等艺术类专业学生对我校的婚庆服务与管理专业很感兴趣。侯老师带着婚庆专业的学生现身说法,重点介绍了专业特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充分准备宣讲PPT并向考生分发我校招生宣传资料,耐心细致热情地向每位考生解答所提问题。

  

学院领导与南京玄武中专、南通海安中专校等取得联系,推荐我校特色专业,并及时安排辅导员老师一一给有报考意向的学生打电话做精准宣传。

4月份又是为招生宣传忙碌的一个月,我院上下团结一心、齐心协力,通过利用走访中职院校、招生QQ群、微信公众号等,突出学校特点和特色,线上、线下立体精准宣传,锁定生源,圆满完成中职对口单招和中职注册的招生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