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康,男,建筑教研室主任,副教授、高级工程师,主要承担《建筑施工技术》《建筑工程测量》《职业资格证书导学》等专业课程的教学工作,2014——2017年,带领学生参加“工程造价技能大赛”,参与相关实训室建设。


 杨国平,副教授,高级工程师,结构工程硕士,工程造价专业负责人。长期从事工业与民用建筑设计工作,BIM及装配式技术咨询工作。担任多门课程的教学工作,包括《建筑力学》、《建筑CAD》、《工程造价软件应用》、《工程清单与定额计价》等课程。发表论文多篇。主持教改课题一项,在研科研课题多项。指导省级大学生创新项目两项,校级大学生创新项目两项;参编教材四本。


 王珊珊,女,高级工程师,东南大学防灾减灾及防护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先后从事3年建筑工程现场管理工作、8年建筑结构设计工作、5年高等学校教学工作。参与设计的省市级重大项目工程中获得江苏省优秀工程设计一等奖1项、江苏省优秀工程设计二等奖4项、南京市优秀工程设计一等奖3项,在《建筑结构》、《江苏建筑》等专业核心期刊发表7篇学术论文,参加了第三届全国防震减灾工程学术研讨会,参与设计编制省级专业标准图集。担任《建筑结构与识图》、《建筑工程识图及cad》、《建筑及装饰材料》、《建筑制图》、《地基与基础》等课程的教学。参与校级教学改革项目2项,参与省级教改项目1项;指导完成大学生创业创新项目2项,在教育教学方面进行理论探索,发表教学论文《新形势下应用型高校土木工程专业制图课程的改革与思考》。


 于露,副教授,主要担任“工程制图与识图”、“房屋建筑构造”等课程的教学工作,建筑工程技术专业负责人,参与并完成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的编制工作;在2014年至2018年,带领学生参加院级、省级、国级的专业技能竞赛,主要有“工程造价技能大赛”;“建筑识图技能大赛”;“BIM施工管理沙盘及软件应用大赛”。参与建筑专业群建设,与建筑教研室的同事们一起进行“项目管理沙盘实训室”、“测量实训室”、“CAD制图实训室”、“造价实训室”、“招投标实训室”的建设。


 许成林,讲师、房地产经济师。2003年6月毕业于南京农业大学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南京农业大学MPA在读研究生。2003年9月参加工作,2015年进入南京城市职业学院担任教师工作。2016年带队参加全国BIM应用技能竞赛获得建筑工程项目管理赛项团体三等奖,2017年带队参加全国BIM应用技能竞赛获得建筑工程项目管理赛项BIM5D一等奖。主要授课课程:工程制图与CAD、建筑工程项目管理沙盘、广联达施工现场布置软件、梦龙网络计划软件等。


 

夏季,正高级工程师,高级规划师,国家注册城乡规划师。拥有近二十年设计行业从业经验,先后荣获全国优秀勘察设计奖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中勘协“计成奖”二等奖1项、省市级优秀勘察设计、优秀工程设计奖等三十余项。主要承担《建筑工程项目管理》、《建筑施工组织设计》、《建设监理概论及法规》等专业课程的教学工作。